這是我第一次做前世回溯的阿卡莎之旅,在宇杰老師的耐心帶領之下,雖然沒有相關經驗的我,但卻很快的就進入的狀況,在一步一步的指引之下,我先回顧小時候到長大的喜怒哀樂,並且接受它們,因為他們都是成就更完美的我所存在的過去,接著我看到了未來所居住的空間浮現在我眼前,宇杰老師在進一步帶我進路房間躺入了水藍色透明的水晶床中,用此到了未來、前世以及過去亞特蘭提斯的故鄉看到當時不同時期的我。

首先是先到了未來的時空,我看到我過著富足滿意的生活,感情、財富、健康以及心靈方面都是開心的,除了有穩定的工作也利用我的長才幫助了需要幫助的人,給了別人滿滿的愛;接著回到我上一世,我看我的像王子一樣,還有身邊的那些人,原來是我是我這一世都是認識的人;只是角色不太一樣,回朔到更早一點,我是一個吟唱詩人,雖然當時發生戰亂,但卻完全與我無關,我沒有痛苦,沒有悲傷,我活在自己和平的世界裡,過著滿足開心的生活;最後的亞特蘭提斯,我在那是扮演一個與外進行交流的外交官,手中拿著水藍色的權杖,有著極高的地位,明顯的感受到自己地位與其他人不一樣。

我發現這幾世以及未來的我都有一個共同點,就是我都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人,我都扮演著影響別人的人,而不是被掌控的人,我也更懂得現在我在進行的事情是對的,加深了我的信心。

進一步,宇杰老師帶著我和宇宙裡面的大天使做連結,我與頂輪的天使約瑟芬、眉心輪的天使拉菲爾讓我與更高的智慧穩固連結,喉輪的天使麥可給我力量說出完整的真理和洞見,心輪的天使夏彌爾給我宇宙滿滿的愛,太陽神經叢是烏列爾讓我學習設定明確的界線,肚臍輪以及海底輪的天使加百列進行連結給我創造及豐盛的力量,他們賜予我不同的力量,放置不同顏色的礦石、水晶,每一個都好美麗。在脈輪的啟動上,許多的恩典、眾多的能量,我接收了,也感受到一切都不一樣了,也明顯感受到負面的能量先從頭部藉由四肢離開,接著神奇的感覺來了:我感受到能量的灌入,從腳底板、海底輪、肚臍輪、太陽神經叢、心輪、喉輪、眉心輪、頂輪,一路在身上流竄,向電流一樣,最後與我的守護天使夏彌爾做了更進一步接觸,他給了我開啟心輪的聖器,也賜予我水晶柱以及透明粉紅的水晶塔,說真的,我很難再用言語述說更清楚,我只能說,這是很神奇的體驗,直到隔天起來,我還感受到滿滿的愛和力量,也感受到水晶在我的左右兩手,讓我有更多能力去愛、去幫助人。

宇杰老師說,每一次連結看到的東西會越來越多也會越來越清楚,然而我這次有機會能夠這麼快進入狀況,也是因為我完全信任他,我也相信我可以接受到宇宙能量的恩典。

做完這一次旅程,我覺得我開啟了新的力量,但並不像重生,是更好,更往前一大步,是種充滿喜悅的感覺,謝謝宇杰老師、謝謝天使們的祝福,更謝謝宇宙能量,讓我能順利連結得到這些恩典。



arrow
arrow

    梵宇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