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由是仙女星人(Andromeda)的追求。他們轉工作、搬家、進進出出關係,因為他們渴求自由。終於,他們會發現,自由不是向外求的,而是來自內在。只有在有自愛,靈性上的自我愛之後才有真正自由。一個成熟的仙女星人意識到這之後,會得用這建構現實,令渴求自由被推崇,與此同時其他方面繼續長進。

仙女星座人要學習自信與愛,他們會顯示這方面的學習目標,也會偽裝成不需要。當有了自信和愛,就找到內在的自由和靈性連繫,其實這些特質本在那裡。如果自我信任臨在並顯現,自己與神的關係自會強大。前世記憶將會甦醒過來,不少舊有的恩賜將可再被運用。不少仙女星座人發現可以在靈性路上助人,因而成為導師和療癒師。

仙女星人享受旅行,渴求經驗多種實相。他們愛熱情興奮、活動及多姿多采。或許很早就想到重訪前世的家,不知為何想到要在某地遊玩。他們可能熱愛開快車,搭飛機,勾起潛意識裡家的記憶。仙女星人愛為自己構作戲劇化的學習情境,因為他們傾向自我批評及貪玩。他們喜愛慢慢地學習,一點一點地成長,他們避免創作「大戲」。

由於仙女星座愛自我批評,他們亦期望受他人批評。他們會驚異於原來人們很喜歡他們。外表上不少仙女星人滿有自信、魄力、隨和及善於交際。他們善於隱藏內在的恐懼,疑慮與不安。他們適合教學、保健或與旅遊有關的職業。有些學到用演戲或寫作表達自我。

仙女星人小時已自覺擁有過人的溝通和療癒力,通常都不獲家人重視,要到長大後才獲肯定。仙女星人易感、關心別人,悲天憫人地會得設身處地同情他人,渴求療癒人類的身心靈苦痛。

***位於仙女星座的一個巨型旋渦星系,肉眼可見,是我們近鄰。一般認為銀河系的外觀與仙女座大星系很像。仙女座大星系彌漫的光線是由數千億顆恒星成員共同貢獻而成。古希臘時代非洲有個衣索匹亞國,國王Cepheus,皇后Cassiopeia)。皇后漂亮自負,有次在海邊散步說道﹕「我比海裡的涅羅士還美。」涅羅士父親海神Poseidon一怒之下,派遺海怪水淹衣索匹亞。神明說平息海神怒氣唯有犧牲公主Andromeda。公主勇於為國犧牲,被鐵鍊栓在海邊岩石上。希臘阿哥斯城王子柏修斯經過,勇救公主,隨後娶她為妻,凱旋返回希臘。

arrow
arrow

    梵宇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